紐約市低收入家庭最關注輟學問題

【新唐人】離紐約市輟學高峰會還有三天的時間﹐紐約社區服務社團發佈一項報告﹐報告顯示紐約的低收入家庭的家長認為紐約市公校還有很大的提高空間。其中首先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降低輟學率。

在這項對1888名以低收入為主的學生家長的問卷調查發現﹐23%的學生家長認為民選官員首先應該提高公校教學質量和減少輟學率。21%的人希望民選官員提供更多的廉價房屋。排在第三位的是保護紐約市不受恐怖襲擊﹐人數佔14%。問卷調查還顯示﹐更多家長、家庭的支持和增加師資是提高昇學率的主要方法。70%多的家長支持紐約州增加資助﹐即便它意味者增加稅收。

紐約市每年有2萬名公校的學生退學。紐約市每年有300萬美金預算防止學生退學。

紐約州州參議員薩巴尼﹕"退學學生影響他們以後的一生﹐而且負面影響紐約的經濟﹐保持退學盡可能的0點是很重要的。"

23日﹐紐約市議會和全國退學防禦中心共同主辦輟學高峰會。商討未來5年降低輟學率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