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或刪減課外教育計劃預算

【新唐人】這周﹐紐約市的公校冬季放假﹐60多名不同族裔﹐家長又都在上班的小學生在紐約中國城的華埠青年會(YMCA)參加課外活動。不過﹐明年的冬季﹐他們就有可能失去這樣的機會﹐因為紐約州長可能就在明天同意在他的1千2百億州預算中刪除3千萬的課外教育計劃的預算。

由于公校放假而擔心孩子在家無人照顧﹐20日﹐中國城的孫逸仙高中的華埠青年會(YMCA)組織來自曼哈頓﹐布碌倫的60名給族裔學生做在以前做課外工作﹐玩游戲﹐或學習紐約有關安全帶的法規。而且這裡大家都說英語。

此外﹐中國的青年會(YMCA)每天在3點之後接受200名左右的學生參加課外活動﹐等待家長7、8點鐘接他們回家。但是﹐在6月30日之後﹐這些學生的家長有可能要決定﹐下次公校放假時候將把子女送往何處照顧。因為所有主辦紐約市課外教育計劃的團體已經接到通知﹐他們的資金來源將會被刪減。全紐約州3萬4千學生和270個課後計劃將會受到影響。包括青年會(YMCA)在內的由14個團體組成的紐約青少年聯盟緊急呼籲紐約州長斯皮策不要在明天公佈的預算中刪除課外教育計劃的資助。

中國城青年會執行主任梅秀麗"他們將沒有安全的地方去﹐他們將沒有朋友一起完﹐他們將沒有老師照顧﹐他們得自己在家﹐或者完電子游戲。"

紐約青少年聯盟表示﹐他們沒有接到來自紐約州政府任何關於減少該項計劃的解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