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舉辦時尚秀宣傳手机

【新唐人】星期一(2月19日)全球知名手机公司Sony Ericsson与日本時下最流行的服飾公司Alba Rosa Japan、HbG、及Jollyu Boutique一同合作,舉辦了一場以手机為主題的時尚秀。

這場在東京表參道商業中心(OMOTESANDO HILLS)舉辦的"收藏文藝复興之美"時尚派對中,模特儿手握Sony Ericsson最新款的手机,將它展示給大家。

現場的目光鎖定在一只鑲有珠寶的手机,日本最受歡迎的模特儿(Moe Oshikiri)展示了這只造价2万5千美元的手机。

Sony Ericsson發言人表示,他們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手机本身的時尚設計及色彩搭配,所以不想強調手机的使用功能,例如它能下載音樂及內建高分辨率相机。

日本區主席Hirokazu Ishikzuka說:"我們希望手机成為一項名副其實的時尚配件,能夠讓使用者感到很有風格。"

一名30歲的女性表示,新推出的手机讓她和朋友能夠同步掌握流行及科技。

日本擁有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流行市場,根据官方表示,日本在2003年共花了880億美元購買服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