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提供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新證据

【新唐人】本周在以色列訪問的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再次提供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新證據,他表示,最近在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人敘述說手術都是秘密進行,并有中國軍方參與。

 

國 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同時也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的作者之一本周訪問以色列期間,接受采訪時說:“在我們四處訪問的時候,我們 遇到許多在中國進行過器官移植的病人,他們告訴了我們他們所看到的,首先整個事情是秘密進行的,他們得不到任何信息,其次他們對我們說器官移植過程中都有 中國軍方參与,手術使用的是軍方設施或由軍方醫生執行手術。”

 

麥塔斯還指出由于全世界對器官的需求促使中國器官盜取猖獗。

 

他說:“我們看到這個事件是由市場驅動的,范圍非常廣泛,我們感到從各個國家涉及的數字和范圍,這不只是中國的問題,是個全球化的問題,因為中國提供了器官來源,而全世界是它的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