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籲港人警惕中共特務陷阱

【新唐人】香港大學博士、大紀元時報工作人員王漣曾被中共綁架洗腦,逼著他當特務。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事件顯示了中共的邪惡本性,它一直採取打進去和拉出來的方法分裂其它團體。

在星期二的香港大紀元時報上,整版刊登了港大計算機科學系博士王漣被逼當中共特務的經歷。每日必讀大紀元的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對事件表示不奇怪,因為離間是中共的本性之一。中共自成立第一天起,就採取打進去和拉出來的兩種手法分裂其它團體。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所謂打進去就是派它的人進入別的政黨團體,做他的奸細;拉出去,是把其它團體本來的人,變成它們的人,為它們工作,這種事情過去幾十年來是不斷發生的。

司徒華說,類似王漣這樣的情況,在香港其它民主政黨都時有出現。香港民主黨在去年11月19日曾經發出調查報告,指中共以利益收買民主黨多名黨員,企圖分化該黨。司徒華提醒港人要警惕中共的特務陷阱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特別是對一些人,他們要警惕,他們不要受中共利用,假如跌進這個陷阱�面,他們很難自拔的。

王漣是香港大紀元時報的電腦維護工作人員,去年9月在珠海拱北海關遭中共國安綁架威脅,逼他做特務,目的是要搞垮香港大紀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