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表團在美綁架初中生失敗

中共一赴代表團國東部時間2月11日早晨綁架了一名14歲的修煉法輪功的女初中學生趙悠然后,在將其運返中國大陸的途中,在紐約肯尼迪机場被移民局官員攔截下來,趙悠然現在已同其在美親人團聚。

14歲的趙悠然是北京第十二中學的一名初中女生。她和她的家人都修煉法輪功。今年年初趙悠然被選入了一赴美學生代表團來美國參觀學習。因為趙悠然在美國的舅舅一家也修煉法輪功,在來美國之前,趙悠然的家人受到當地中共警察部門的威脅,說如果趙悠然在美國同她在美的舅舅一家聯系,她的家人就會被送入監獄,或被開除公職。

趙悠然來美后,她的手机被其代表團團長沒收,并再次受到威脅不能同其舅舅一家聯系。

在趙悠然的舅媽報警后,2月11日星期日早晨,波士頓警察攔截住該代表團的客車。然而卻發現趙悠然已經不在車上,經盤問得知早些時候趙悠然已被該代表團兩人綁架帶离了代表團。

經美國警方和移民局等多方查詢,最終得知中方綁架者已將趙悠然帶去紐約肯尼迪机場搭乘直飛北京的中國民航航班。移民局官員在机場把趙悠然攔截下來,現在已同其在美親人團聚。

据國際人權組織資料顯示,中共在過去7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使許多法輪功學員家庭的孩子也遭受迫害。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學生,法輪功學員陳英在1999年被迫害致死時才17歲。

新唐人記者美國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