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中領館前24小時和平抗議2000天

【新唐人】2月9日,是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中領館前24小時和平抗議第2000天,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表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自2001年8月以來,法輪功學員24小時和平抗議進入了2000天。在小藍屋前,他們默哀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發言人蘇:在這里的目的是為了讓世人知道這個迫害的嚴重性,這個群体滅絕罪在中國正在發生。特別是最近兩個加拿大的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梅塔斯他們的最近的報告指出,這個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情還在還在繼續存在。

每周都來小藍屋靜坐的張女士,她和她的家人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受到迫害。她的鄰居趙昕因為不放棄修煉被迫害致死。

張女士: 她(趙昕)就是因為在紫竹院煉功,就被抓到北京海淀區清河看守所,被打得頸椎粉碎性骨折。半年后死了,還是警車前面開路,后面壓陣,不許大法弟子去給遺体告別。

波蘭裔法輪功學員安娜、斯蒂文夫婦在波蘭的生活經歷,讓他們對共產主義的本質有深刻的了解。

安娜:我們來到這里是要對所有的迫害、暴行說不。

斯蒂文:這是一個全球性的事件,應該得到全球的關注。

法輪功發言人蘇:加拿大政府已經對支持法輪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們非常感謝。因為迫害還在繼續,我們希望加拿大政府和人民能夠更進一步繼續做出更大的努力能夠盡快制止這場迫害。

据法輪功發言人蘇介紹,這里的展板已經成為一扇民主教育的窗口,來溫哥華旅游的中國人通過展板了解到在中國被掩蓋的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肖鋒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