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西班牙小胜英格蘭荷蘭輕取俄羅斯

【新唐人】2008年歐洲杯足球外圍賽將在下個月開始進行,在星期三進行的兩場備戰熱身賽中,西班牙憑借伊涅斯塔的精彩致胜球, 以1-0力克英格蘭;荷蘭則在主場以4-1輕取俄羅斯。

星期三,西班牙足球隊与英格蘭足球隊的比賽在英格蘭曼徹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場上舉行。這是雙方第21次交鋒。

英格蘭在上半時開場后,便發動了猛攻,不過,全場大部分時間的努力都是徒勞無功,僅在上半場結束前出現過一次明顯的破門机會,但前鋒克勞奇卻失之交臂。

下半場,兩隊均做出了換人調整。 在比賽進行到了第63分鐘時,剛剛替補上場的伊涅斯塔在大禁區前沿一腳精彩射門,打入了致胜一球, 助西班牙以1-0戰胜了攻擊乏力的英格蘭。

在另一場荷蘭与俄羅斯的友誼熱身賽中,荷蘭隊在下半場發威。

巴貝爾第68分鐘率先破門,同樣替補上場的斯奈德在兩分鐘再攻入一球,令荷蘭隊以2-0領先。

稍候,俄羅斯的比斯特羅夫攻入了本場最精彩的進球,助客隊扳回一城。

不過,馬泰森在第79分鐘頭槌破門,為荷蘭隊攻入第三球。最后,范德法特在終場前兩分鐘主罰點球破門,將比分鎖定在4-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