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通過球場反暴亂法

【新唐人】意大利內閣不顧足球俱樂部的反對星期三通過了一項應對球場暴亂的措施強硬的法案。

自2月2日意大利發生足球球迷騷亂,導致執勤警察拉齊蒂(Filippo Raciti)殉職后,意大利2月7日通過一項法令,規定不符合安全標准的体育場將被關閉。

意大利內務部長米尼提(Marco Minniti)在內閣會議后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項法令規定在不符合安全標准的球場內舉行的比賽將不對觀眾開放。”

法令的一些其他規定還包括禁止向外地球迷大量出售球票,禁止參与過暴力騷亂的球迷及18歲以下的球迷進入球場,禁止俱樂部和球迷協會之間有經濟和工作關系。

意大利体育部長吉梅蘭德里(Giovanna Melandri)說:“我們認為安全重于一切,我們希望我們的家庭,我們的市民和為了人們在周六周日安心看球的值勤警察安全。”

俱樂部的主席們將在2月8日星期四意大利足球協會的會議上討論這項法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