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傑批評曾蔭權扼殺其他港特首參選人機會

【新唐人】角逐連任的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連日來不斷會見選委,更蓄意要撬走泛民主派候選人梁家傑的提名票。梁家傑促請曾蔭權尊重要求有競爭選舉的主流民意,不要阻止其他候選人參選。

本屆行政長官選舉的競選活動日趨白熱化,角逐連任的特首曾蔭權和泛民主派候選人梁家傑星期三分別會見部分社福界選委,但有選委表示仍未決定提名意向。不過,已經穩得逾500個提名的曾蔭權早前會見民主派的會計界選委時,仍游說已提名梁家傑的選委轉向投票給他,甚至要將梁家傑逐出特首戰場。梁家傑奉勸曾蔭權要尊重港人的意願,不要扼殺其他候選人的機會。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選人梁家傑:我覺得曾先生不需要如此虛怯,事實上,香港市民超過九成希望見到一場有競爭的選舉,有八成人希望梁家傑和曾蔭權辯論的,所以現在還去做一些小動作,企圖去阻止梁家傑代表香港人去參加辯論,我覺得是有點過份。

梁家傑指過去3個月的選舉工程已有初步成效,逼使曾蔭權要面對民意。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選人梁家傑:我們見到曾蔭權都開始學梁家傑這樣落區,希望他這樣的做法,是真正去聽民意和民情……,也令到曾蔭權比較仔細去回應一些關於他的政綱的一些提問。

不過,梁家傑承認有需要深化選舉工程,在餘下的50天�,將會更多的接觸民眾和解釋政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