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指襲擊案另有幕后主腦

【新唐人】香港民主党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去年8月遇襲重傷的案件,4名据稱是疑凶的被告星期一在法院承認襲擊傷人等罪名。但何俊仁指出,案中仍然有很多疑點,疑凶傷人的藉口絕不可信,他希望警方繼續調查找出真正主謀。

去年8月20日,當時擔任民主党副主席的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在參加完一個游行后,在快餐店遇襲受傷,香港警方事后拘捕多人調查,并落案起訴4人。星期一,4名被告在區域法院承認意圖襲擊傷人罪,其中自稱“主謀”的一名被告聲稱是因為不

獲何俊仁協助申請政府援助,所以報复。但何俊仁指出,案中疑點重重,疑凶的解釋絕不可信。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他講出的理由正正反映到,其實背后有一個主謀,或者有多于一個主謀的,要經過几層的指令、收買,到了最后呢!由他們下手,他們只是收了錢的職業打手罷了!所以我絕對不相信他和我之間有甚么私人恩怨,而導致他們要這樣策划來襲擊我。

何俊仁指出,由于尚未找出真正的主謀,他目前從事維權等工作仍存在風險,但是他不會因為暴力而退縮。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原來花一點點錢找几個人來打你一、二分鐘就可以解決這些所謂為理想爭取的斗士,我覺得我不會接受,也不會容忍,也不容許我自己活在恐懼之中,我會用我的尊嚴和我的勇气去做,去堅持我的工作。

法官將案件押后至下周一判刑。何俊仁希望警方繼續調查找出真正主腦,警方則表示仍會繼續調查案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