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意大利現場直播殉職警員葬禮

【新唐人】星期一,意大利為在上周五的足球暴力沖突中不幸殉職的警員拉齊蒂(FILIPPORACITI)舉行了葬禮,拉齊蒂的遺孀呼吁停止足球暴力。

這次葬禮通過電視向意大利全國現場轉播。拉齊蒂的遺孀瑪麗莎-拉齊蒂(Marisa Raciti)呼吁停止足球暴力,瑪麗莎在現場轉播的葬禮上說:“我懇求那些用不成熟、愚蠢和荒唐,并充滿蔑視和仇恨的目光看著警察的年輕人們,應該想一想,体育運動是美好的事物,暴力則不然。暴力只會造成痛苦,太多太多的痛苦。”

瑪麗莎感人的演說受到教堂內人群,以及場外數千人的鼓掌致意。

行人齊諾(GIANFRANCO GINO)說,“我們需要一套新的系統,對球場和球員的保護應該更加嚴格。”

行人馬可(MARCO MANDIROLLO)則表示,“出于對殉職警員的尊重,停止球賽是正确的。不過我們應該找到一個真正解決球場暴力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