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歐洲分部成立

【新唐人】由11個國家的50多個組織与個人組成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歐洲分部于2月3日在英國首都倫敦宣布正式成立。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倫敦的報道。

2 月3日下午,調查團歐洲分部在中國駐英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副主席約翰·迪先生首先發表講話,宣布調查團歐洲分部正式成立。他在講話中說,“目前在歐洲已有50多個組織与個人參加了調查團。我們希望這個調查團將在兩個方面起主導作用:揭露中共近八年來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迫害,將那些嚴重踐踏人權的罪犯送上法庭。”

在新聞發布會上,宣讀了來自歐洲各國成員組織与個人的聲明。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邁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在他的聲明中說,“中國的軍隊系統地參与對犯人,特別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屠殺,甚至從活人身上摘取重要的器官,這是鮮為人知的。”

現居倫敦的楊峰女士曾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當局投入中國的勞教所,受盡了非人的折磨。對于調查團歐洲分部的成立,她感到非常高興:“它的成立是必要和及時的,目的是旨在敦促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目前在中國大陸有成千上万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中國的各個勞教所、監獄里,忍受著非人般的待遇,只因他們信仰法輪功……。”

据專家分析,中共建立了龐大的活体器官數据庫,以便隨時找到可供移植的匹配器官与皮膚。楊峰女士也證實,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進行了极其詳細的体檢。而這种体檢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她說:“剛一進勞教所,剛一進調遣處就已經開始被驗血和身体檢查了。在調遣處檢查的還比較嚴,調遣處當時驗完血之后,做這种全身的檢查,包括身体全身的衣服都要脫掉,然后看看身体有沒有疤之類的這個都要看,包括婦科都要檢查。”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在聲明中說:“我們呼吁世界各國,盡一切可能來收集和提供那些在勞教所集中營中尚未揭露出來的證据,我們建議國際紅十字會与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一起,立即展開在中國境內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