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會休斯頓演出 各族裔贊嘆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2月2日、3日在美國休斯頓上演,東西方各族裔有幸觀賞到在其它場合看不到的、中國神傳文化藝術大型歌舞表演。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爾伯森的助理里克表示,新唐人在美國傳播這种美好的、向上的傳統文化,是對社區做出的杰出貢獻。德國駐美領事館副領事恩斯特說全家都很喜歡這台晚會。

2月2日至3日,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美國德州的休斯頓大學卡倫堂隆重上演,東西方觀眾反響熱烈,高度評价這是一台國際一流水准的藝術盛會。

美國國會參議員哈欽森的助理艾伯特說:我從未看過這么好的中國節目,舞蹈、歌曲、音樂、服飾都如此之美,我不知道用什么語言表達才好!

觀眾:“非常好的表演。謝謝。恭喜發財。”

觀眾:“我們去過休斯頓市中心的很多劇院,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中國歌舞。”

哥斯達黎加駐美領事館總領事Jergio Alpizax說:“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是如何用現代方式演義中國的古典文化。這要下很多功夫。謝謝。”他表示晚會非常令人惊嘆,不可思議的美。

希布魯克市長表示:“很喜歡。在我們希布魯克有很多亞洲人,感謝你們。”

觀眾:“我們從印度來,表演很精彩。”“太棒了,沒話說,美不胜收阿。真是,太好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