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成立第 25週年 舒默肯定華裔貢獻

【新唐人】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1月26日晚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內的「 Terrace on thePark 」餐廳舉行第 25週年基金籌募餐會﹐聯邦參議員舒默發表演講,盛讚華裔社區對紐約的貢獻﹐並強調華裔是美國的未來的希望。

舒默表示15年前, 紐約的犯罪率和稅收都很高,人們离開這里到別處發展,正是外來人口帶來的活力,使紐約有信心。他盛贊在美國白手起家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從無到有﹐實現了美國夢。他感謝華裔移民選擇了紐約﹐而不是舊金山。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感謝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顧雅明﹕“謝謝很多人來支持我們﹐我們希望明年辦的更好。”

他還表示華人需要擴大視野,幫助解決美國社會的一些問題,現在華人對美國社會已經能夠發揮影響力,而且這影響力可以來自各個層面,如娛樂,表演藝術,音樂,文化,甚至公立學校的教育。亞裔會成為美國發展的重要力量。

來自紐約商、學界的代表及社團領袖600多人出席了餐會。華商會還頒發了「政府服務獎」給聯邦議員舒默﹐及美華協會前會長鄭向元的「社區服務獎」﹔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助理檢察官趙婉君獲得「公共服務獎」,「創世紀證券」董事長葉慶文則獲得「商業成就獎」。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