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華人推廣新唐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2月24日兩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在巴黎會議中心舉辦,主辦者已開始進行推廣,向公眾介紹晚會對傳統文化的弘揚。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1月28日下午,亞洲之光協會在巴黎文教中心召開茶話會,向華人社團推廣巴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協會主席胡先生說 新唐人新年晚會將在2月24日巴黎會議中心進行兩場演出。通過這場晚會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溝通中西方文化交流。

隨後,觀眾們欣賞了2007年新年晚會的介紹片並回顧了2006年晚會紐約專場以及全球演出集錦。

觀眾有的當場買票,有的向本台記者表達了他們的喜悅心情。

巴黎華人廖先生:“新唐人晚會感受到了豐富的中國文化,全世界的人來了解這種文化、來分享這種優秀的文化。”

巴黎華人李先生:“那天晚上我看晚會以後很高興,我覺得很幸福,所以我總是還有再看得願望,今年新唐人晚會還在巴黎演出,我老早就和家人說要早點給我買票,我還要去看。”

同時,新唐人新年晚會巴黎專場推廣活動還在巴黎大區的許多商業中心進行。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