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干擾新年晚會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台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兩周前在著名的好萊塢柯達劇院圓滿落幕。中共洛杉磯總領館此前曾通過各种手段干擾此次晚會,他們這种行為已引起各方的高度觀注和譴責。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道。

新唐人及晚會支持者于1月26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与集會,抗議中共采取包括給媒體、政府官員發詆毀性信函,對劇院和晚會贊助商施加壓力等各种手段蓄意和有系統地干擾新唐人晚會。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統計學教授吳英年表示美國憲法保證美國公民和居民言論權利:這些人參与媒體并舉辦這樣的文化活動是他們最基本的權力。中領館的行為是侵犯了這些人憲法保護的權力,實際上也是對美國自由民主精神的破坏。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先生表示中共的破坏搗亂,絕對阻止不了傳統中國文化的發揚光大,新唐人晚會在美國加拿大各地盛受觀眾熱烈歡迎就是明證。

洛杉磯晚會策划Jason表示,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其實是中國正統文化的最大破坏者。新唐人晚會加深了美國民眾對中國文化的了解,晚會的成功為中國人爭光,中共的干擾行為令人感到不可理喻。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