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訪民在北京高檢信訪辦被警察毆打

【新唐人】22號,女性訪民劉桂清,在北京最高檢察院信訪辦遭到警察毆打,據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近日不斷傳出,訪民在高檢信訪辦遭到警察毆打的事件。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22號早上,來自內蒙古包頭市的訪民劉桂清(音),在北京最高檢察院信訪辦的院子�,遭到信訪辦警察毆打,隨後被還拉到了東城區東郊民巷派出所。

劉桂清:最高檢查院的警員踹我好幾腳,打我是把我拽到門裡頭以後,拽到院裡頭以後打的我,沒說什麼,就是踹我,打我有個5、6分鐘吧,我現在腿還發抖著還疼,發抖著都快站不住了”

據劉桂清介紹,她因為遭到單位誣陷為貪汙犯,被監控了近10年,三年來她多次到北京上訪,但一直沒有結果。22號,她又來到北京最高檢察院信訪辦上訪,但是信訪辦人員以她的申訴已經結案為由,拒絕讓她填表,但又拿不出結案書。劉桂清於是拿出一個小喇叭抗議。

劉桂清:“我就喊著:最高檢察院不給我送達結案書。我喊的聲音低啊,我喊得嗓子都喊啞了。”

據訪民反映,這個月8號到10號,每天都有訪民遭到警察毆打。17號早上,一位女訪民在信訪辦大院內被毆打致死,屍體被丟到大院外的牆腳。

巡警接到報警來到現場,看到女訪民已經死亡,就對在場的人說,他們不是大夫沒辦法處理,就離開了。

新唐人記者 王新 特約記者方曉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