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強進入澳网半決賽

【新唐人】世界网球頭號种子費德勒,六號種子洛迪克,名將小威廉絲,以及維迪索娃分別進入澳网半決賽

星期二(1/23),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以3-6 6-2 8-6險勝以色列16號種子皮爾(Shahar Peer),晉級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準決賽(半決賽)。這是小威第三次晉級澳網四強,而此前兩次打進四強,她都成功摘冠。

維迪索娃(Nicole Vaidisova)在一場捷克少女大戰中勝出,以6-1 6-4淘汰沙法若娃(Lucie Safarova),晉級澳洲網球公開賽四強

六號種子美國的羅迪克以6-2, 6-2, 6-2擊潰美國同胞費什,挺進澳網公開賽男單準決賽。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球星僅用1小時27分,就輕鬆淘汰高中好友費什,第三次在墨爾本公園闖進四強。

瑞士的世界名將費德勒盡管遠未發揮出最佳水準,仍以6-3 7-6 7-5擊敗西班牙好手羅夫雷多,挺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四強。費德勒將與羅迪克爭奪決賽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