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副主席表示參与迫害者難逃國際審判

【新唐人】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日前就高智晟因為法輪功上書而遭受迫害,并被秘密判刑一事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中共對高智進行審判是為了要掩蓋秘密,然而在不久的將來,參与迫害的中共官員們必難逃國際審判.

“ 對我來說, 對高的審判似乎想掩蓋許多秘密.,并表明中共正如惊弓之鳥, 非常擔心將來參与迫害的中共官員的名字會被遞交給國際正義法庭, 此事在中共內引起震動是很鼓舞人心的.”

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說,國際法庭得到了越來越多國家的支持.,主要對于對种族滅絕罪的審判,例如正在發生的波肯戰爭(Bolcom war). 中共廣泛地被國際社會認為犯有种族滅絕罪. 例如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屠殺. 此事正在准備中.”

另外,愛德華先生還就08年北京奧運一事談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中共沒有資格承辦奧運,應該讓其它的地區承辦或者延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