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杰向曾蔭權下戰書促公開辯論

【新唐人】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戰情在星期天進入新的階段。已宣布參選的公民党立法會議員梁家杰,在步行籌款活動上正式向特首曾蔭權發出戰書,邀請他參加公開辯論

泛民主派的籌備組并已約見了超過一百名選委。

為了籌募參選經費,泛民主派特首參選人梁家杰星期日早上在山頂舉行步行籌款活動。梁家杰表示,市民希望有競爭的特首選舉已經非常的清晰。他形容曾蔭權上周四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上已經“按捺不住”了。

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梁家杰:“我梁家杰在這里向曾蔭權正式下戰書,梁家杰在這里挑戰曾蔭權,要他盡快承諾參与一場公開、公平的特首辯論。”

梁家杰說已經呼吁過曾蔭權一起上街宣傳。

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梁家杰:“因為你擁有公權力你要行使的時候,一定要听最受你決定影響的人,他有甚么想法。”

泛民主派負責籌備特首選舉的召集人、立法會議員楊森表示,目前正展開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向特首選舉委員會的委員“箍票”,由于有些選委不方便公開露面,所以無法召開記者會。

泛民主派特首選舉籌備工作小組召集人楊森:“我們不是集中在民主派協調出來的,只要他們愿意見我們,我們已經發了所有的邀請信,愿意見我們都見,現在暫時已經超過一百人。”

民主党立法會議員李柱銘是起步禮的主持之一,他表示,這次參与小圈子選舉雖然只激起一點漣漪,但是不要緊。

民主党立法會議員李柱銘:“只要有我們大家的支持,只要有市民的支持,很快就會變成一個民主的海嘯,是沒有一個強權者可以抗拒的。”

超過200人參加今次的步行籌款活動,除了多名特首選委和泛民主派的立法會議員,還包括社福團体代表和傷健者。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步行,隊伍已到達終點。主辦單位表示,滿意這次的籌款數字。已超過70多万港幣。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