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會在台南受肯定

【新唐人】聯合主辦「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台灣首場演出的台南市政府和新唐人,日前在台南市府大樓舉辦記者會。台南市文化局長許耿修祝福新唐人台南場晚會圓滿成功并期許未來有更多的合作。

台灣首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1月20~21將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事先在市政府召開記者會,媒体記者們和各界人士參与相當踊躍。

台南市文化局長許耿修表示:「這兩年我一直邀請新唐人電視台的新年晚會到台南市來,這也是新唐人電視台在台灣第一次由縣、市政府直接支持來辦的活動,那我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的工作伙伴這么敬業,而且所表現出來的素質那么的高,那么我非常期許今年在台南市舉辦的1月20、21號的新年晚會那么會非常成功,台南市政府,尤其是我們文化局可以跟新唐人電視台做更多的合作。」

聯合國國際交流醫科大學教授王寶星表示:「這是許局長跟我說呢,從來沒有看到一個媒体在這里召開的時候,政府跟民意代表的支持會有那么多人,所以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們也期待當他落地生根了以后,為台灣,為我們的國際化多盡點心力,那么也為民主,為文化,為藝術多盡點心力,所以這里特別拜托我們新唐人華人電視台跟亞太電視台。」

亞太電視台總經理黃小銘說 :「透過大家的努力与堅持,希望從民眾的腦海里喚起一些台南古文化的回憶,也希望從新唐人新年晚會中喚起大家對正統文化的珍惜与重視。」

記者會在來賓踊躍發言中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 史進旺、陳素琴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