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大陸遭酷刑 母親韓國呼吁營救

【新唐人】在首爾,有一位母親每天上午在青瓦台韓國總統府前向公眾呼吁“幫助救救我的儿子”,權清子女士的兒子金學哲因修煉法輪功,於2003年被中國公安綁架,現監禁在吉林省四平市石嶺監獄,期間遭受酷刑折磨,下面請看報道:

權清子女士每天早晨在青瓦台韓國總統府前向韓國政府呼籲‘救救我兒子’探親來韓的中國同胞權女士,2003年聽到了兒子金學哲以煉法輪功為理由被非法監禁的消息,此消息對於她簡直是晴天霹靂。

權清子,金學哲之母: 帶上手拷綁在後背吊在空中被打,兩臂全部折斷,用電棍電生殖器官,導致排泄紊亂。 一想到兒子,我真是心如刀絞。

最近加拿大國會議員與人權律師發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行為的報告以後,權清子的心更加焦急。

聽到此消息的韓國人權團體會員,今年五月建立‘金學哲營救委員會’,呼籲各界人士營救兒子與停止迫害法輪功,正開展韓國國民的支持簽名活動。至今5萬名以上已參加簽名,並且首爾市區11個議會議員發表了支持決議案。

去年五月,韓國國民法輪功學員高成女,在中國監獄�非法監禁一年,但在韓國全國上下的營救運動下,她終於來韓與丈夫團圓。

新唐人記者金松在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