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年晚會圓滿落幕

【新唐人】舊金山新年晚會在週日晚完滿落幕。全部售空的門票以及觀眾們熱烈的反應﹐為這臺晚會添上了傳奇之彩。請看本臺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專場的表演在周日傍晚結束﹐為三天精彩的演出畫上了完滿的句號。3千兩百多個座位再次售空﹐另外還加售了許多站票以滿足不願錯過最後一場演出的灣區觀眾。

精彩紛呈而深富內涵的演出令華人為之驕傲。

觀眾﹐“我就覺的這個“精忠報國”怎麼做的這麼好。想不到的﹐我覺得感動。很值得的! ”

觀眾﹐“我覺的完全能夠反應中國民族特色。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那個“飛天”啦。還有就是那個十三歲小女孩的豎琴表演也是非常深刻。”

觀眾﹐“我最喜歡最後一個節目﹐鼓韻﹐和十三歲小女孩的豎琴表演﹐我們一大家來了十七個人﹐就是來看節目﹐我們希望明年能夠再來。”

觀眾﹐“天啊﹐所有的舞蹈﹐都讓你感到想和他們一起飛舞。真是棒極了。”

藝術的傳遞不分國界﹐西方人對於晚會贊不絕口。

觀眾﹐“我的天啊!色彩是那么的絢麗﹐服裝真的是太棒了! 仙女跳的太好了。那十三歲小女孩的豎琴表演是無價的禮物。太美了!歌唱的好!非常專業的團體。她們都長的很美﹐讓我很妒忌。”

觀眾們在熱鬧的舞龍舞獅中戀戀不捨﹐並相約明年再會。

新唐人記者劉芳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