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擊敗澳洲黑馬 阿得萊德网球賽奪冠

【新唐人】在星期天(1月7日)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阿得萊德(Adelaide)國際网球賽男子單打決賽中, 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3/ 6-7/6-4擊敗了澳洲黑馬古喬內(Chris Guccione),奪得冠軍。

名不見經傳,持外卡參賽的澳大利亞選手古喬內(Chris Guccione)成為本次決賽的焦點。這位澳洲黑馬”一路過關斬將,接連淘汰了二號种子加斯凱(Richard Gasquet)和克萊芒,第一次打進ATP賽事決賽。

古喬內在星期天的比賽中繼續著自己出色的發球表現,他在主場觀眾一邊倒的熱烈加油聲中,發出了14記Ace球,并有76%的一發得分率。

然而塞爾維亞天才,賽事頭號种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顯然要比古喬內的經驗丰富,在經過了兩個半小時的苦戰之后,喬科維奇最終以6-3/ 6-7/ 6-4擊敗了古喬內,贏得最終的桂冠,用一座冠軍獎杯為自己的新賽季開了個好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