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會議長會晤首位華裔議員

【新唐人】紐約州首位華裔州眾議員楊愛倫星期五与州議會議長蕭華會晤。蕭華表示歡迎楊愛倫代表亞裔社區參与州議會并送小禮物表示祝賀。那么他們准備一起完成的頭三件任務都是什么?我們來看看。

消除立法會的腐敗,增加議會運作透明度是楊愛倫和蕭華二人認為首先應該一起合作完成的頭三件事情之一。

楊愛倫:“立法同仁,參眾兩院的同仁,第一要透明化,要有道德品性的提升。阻絕游說團体”,蕭華:“改革我們競選的方式是我們今年的主要議題。州議會民主党党團尊守競選集資原則,我認為應該是我們今年的一個任務。”

楊愛倫認為,第二件和第三件事情分別是要求議長蕭華多鼓勵華人的參政,參与選舉。希望蕭華幫助解決亞裔65歲以婦女以及13歲到28歲年輕華裔女性自殺率高的問題。

蕭華則表示,下一周安排楊愛倫還有其他州議會成員到不同的項目委員會,幫助楊愛倫實現她在法拉盛社區經濟發展愿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