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捷克2-1力克西班牙獲首胜

【新唐人】1月3日,霍普曼杯世界网球混合團体賽開始第五日角逐。在B組第二輪比賽中,捷克憑借情侶搭檔薩法洛娃与伯蒂奇的优异表現,以總比分2-1擊敗大賽2號种子西班牙,取得小組首場胜利。這場比賽的胜利也讓捷克保留了挺進決賽的希望。

小組首輪比賽,捷克意外告負印度,而西班牙則擊敗克羅地亞。本場比賽對于雙方來說都非常重要。首場女單比賽,捷克派出薩法洛娃(LUCIE SAFAROVA),而西班牙則讓加里奎斯(ANABEL MEDINA GARRIGUES)出場。

兩位女將在實力上并沒有太大差距,加里奎斯在首盤表現不俗,她以6-4先胜一盤。但第二盤比賽開始后,薩法洛娃逐漸找到比賽節奏,她先是以6-4拿下第二盤并將盤分追成1-1平;而后又在決胜盤以6-4胜出。這樣,薩法洛娃逆轉以2-1擊敗加里奎斯,為捷克拿下首分。

看到女友有如此出色表現,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TOMAS BERDYCH)也期待在男單比賽中有精彩發揮。伯蒂奇在男單比賽中的對手是西班牙名將羅布雷多(TOMMY ROBREDO),雖然羅布雷多實力占优,但伯蒂奇的表現非常不錯。他在首盤較為艱難的以7-5胜出;第二盤,伯蒂奇再接再厲,相反羅布雷多卻不在狀態。很快,伯蒂奇以6-1胜出,并以2-0擊敗羅布雷多。捷克以總比分2-0領先,最后一場混雙比賽變得沒有意義。

混雙比賽加里奎斯/羅布雷多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破發,這對西班牙組合連胜兩盤,以7-5和6-2擊敗伯蒂奇/薩法洛娃。最終,捷克以總比分2-1擊敗西班牙。此役之后,西班牙和捷克都是一胜一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