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文化禮俗有獎征答”揭曉

【新唐人】由新唐人舊金山分台主辦、大紀元時報協辦,利福集團出資贊助的“新年文化禮俗有獎征答”于1月2日在舊金山中國城利福集團公司揭曉。共有20名參加 征答的觀眾獲得頭獎,他們將可以免費欣賞到1月5、6、7日在舊金山歌劇院上演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第一位獲獎者是VINCIN XING﹐是在WALNUT CREEK的一位讀者”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台台長張芬為獲獎者頒獎,同時感謝利福集團的贊助,使得本次“新年文化禮俗有獎征答”能夠順利舉行。張芬表示,中華民族有著优秀的傳統文化,我們海外華人都很珍惜自己的文化。對于第二代華人,保留和承傳中華傳統文化的就更不易。舉辦新年文化禮俗有獎征答,就是想通過這類活動,提升海外華人對中華傳統文化、特別是對我們傳統禮俗的興趣。這次活動得到了廣大新唐人觀眾和民眾的熱烈回應﹐20 名頭獎獲得者每人將得到2張“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的入場卷,另有100位觀眾每人將獲得价值$70元美金的精美護膚品。

利福集團銷售總監簡志杰表示,“這次利福集團覺得很高興可以贊助這個活動﹐因為帷幕利福集團的想法就是希望可以把中國的文化帶動給華人。”

新唐人記者安琪、范琳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