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网球賽俄羅斯2-1險胜美國

【新唐人】2007年霍普曼杯世界网球混合團体賽開始在澳大利亞佩斯繼續進行激烈角逐。在A組第二輪比賽中,大賽頭號种子俄羅斯隊以總比分2-1。

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保留了挺進決賽的希望。 而美國兩戰全敗,已經鐵定無緣小組出線。

首場女單比賽,俄羅斯派出近期狀態不佳的佩特洛娃(PETROVA),而美國則讓素有“美國庫娃”之稱的哈克洛德

(HARKLEROAD)出場。佩特洛娃直落兩盤以6-3和6-0擊敗哈克洛德,為俄羅斯拿下首分。

第二場男單比賽,俄羅斯派出世界排名第22位的圖薩諾夫(DMITRY TURSUNOV),而美國則讓費舍爾(MARDY FISH)出場。雖然圖薩諾夫的世界排名高于費舍爾,但費舍爾表現出色,圖薩諾夫僅僅抵抗了58分鐘便敗下陣來。

混雙比賽,俄羅斯派上圖薩諾夫/佩特洛娃組合,而美國則是費舍爾/哈克洛德組合。雖然美國選手表現積极,但圖薩諾夫/佩特洛娃的表現更好。這樣,俄國隊以6-3和7-5胜出,取得小組首場胜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