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刊文回謝世界各地問候

【新唐人】2007年新年,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出大量的新年賀卡。他們表達對李先生的祝福和感恩,感謝法輪功給自己帶來的身心健康,也表示在新的一年�將繼續向民眾講訴法輪功真實情況以及遭受中共迫害的事實。李洪志先生,于2007年元月1日在明慧网發表文章,表達他對各界的謝意和祝福。

法輪功在中國從1999年7月開始遭到中共鎮壓,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遭到中共媒體攻擊,但七年來,每到中國的傳統節日,都有大量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和民眾通過網路,表示問候,據悉,法輪功目前已在世界80多個國家迅速發展擴大。

2007年來臨的第一天,大陸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又通過互聯網向明慧網傳送大量的精美賀卡、閃畫、詩詞、書法等,表達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真情。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于2007年元月1日在明慧网刊文,題目是“謝謝眾生的問候”,表達他對各界的謝意和祝福。全文如下:

  大法弟子、世人、眾生:你們好!

  謝謝你們的問候!謝謝你們的祝福!真心希望我的大法弟子都能圓滿!真心希望世人都明真相、認清歷史定給人類最大的惡魔、邪党對中國人對全世界的毒害、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走出這歷史上眾生最大的“劫”,真心希望眾生都能得救!

  眾生啊!你們几千年來希望的、等待的和你們擔心的都來了,而且正在發生著,從中人人都在自覺和不自覺的選擇著自己的未來。

  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們所做的,就是珍惜你們自己!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問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