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抵馬國吁中國人民退党

【新唐人】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自十月底公開与中共決裂后,即開始號召廣大的中共党員退出中共。他于12月23日下午從台灣飛抵馬來西亞后,立刻在當地的退党服務中心公開呼吁大陸的中共党員退党。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道。

賈甲在抵達馬來西亞后,立刻在當地的退党服務中心公開呼吁退党。23日晚,賈甲在吉隆坡美食天堂亞羅街派發《九評共產党》和《大紀元時報》。24日,賈甲到吉隆坡黑風洞旅游景點,親身向中國游客呼吁退党。

賈甲表示,無論他去到什么地方,他都會堅持以他自己的經歷作為例子,勸諭中國人拋棄中共。

“我們必須要再次號召中共的各級党政机關、各個部門的領導、党員、干部,迅速的、集体帶頭退出中國共產党組織。因為這种方式可以和平的、溫和的解体中共。

因為中共犯的罪惡非常多,我們號召廣大党員退出中共組織,主要原因就是不做共產党的替罪羊。”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