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亞洲台北首辦國際聽障奧運

【新唐人】85年來首次在亞洲舉辦的2009年國際聽障奧運,十八日在台北舉辦「2009年聽障奧運會在台北-精神堡壘揭幕暨公益捐贈儀式」。台北市長馬英九在現場,為台北舉辦聽障奧運活動加油打氣。

四層樓高的精神堡壘,以七彩鮮豔色彩,象徵族群融合與突破溝通障礙,手機螢幕顯示倒數天數,大家共同期待2009年聽障奧運會的來臨。

聽障奧運會是國際重量級的體育賽事之一,臺北爭取成為第21屆主辦單位,2009年台北舉辦的聽障奧運會更是85年來首次在亞洲舉行。 台北市長馬英九承諾支持聽障奧運會,展現台北國際級都市的水準與風範。

馬市長:「同時台北市也花大錢整修我們的體育館場。」「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展現一個世界級城市的風采。」

馬市長以流利的手語向大家問候,志工媽媽現場帶來手語表演,期待台北市民帶動手語學習的風潮,發展無障礙的手語環境。

新唐人電視 阜東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