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架設跨年活動水晶球裝置

【新唐人】星期二,佈置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跨年活動的工作人員爬上時代廣場一座建築頂樓高達77英呎的桅杆上裝設將吊掛1000磅水晶球的索具,過程相當緊張。

星期二(12月19日)紐約時代廣場的工作人員為跨年的重頭戲:水晶球降落儀式佈置。大衛˙佩里歐(David Pelio)打敗同事,獲得爬上時代廣場頂樓77英呎(23公尺)高桅杆的殊榮。佩里歐必須將吊掛1千磅(454公斤)水晶球的索具架設好。今年是佩里歐第二次做這項大家夢寐以求的工作,不過他說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水晶球將在下星期裝設完成,今年共使用504片沃特富特公司(Waterford Crystal)贊助的三角水晶片,以「祈求和平」作為迎接2007年的主題。水晶球將呈現和平鴿展翅圖案。

第九十七年舉辦的水晶球跨年倒數活動,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曾因為燈火管制停辦兩年。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將有近百萬人湧入時代廣場,觀看繽紛燦爛的水晶球在今年的最後一分鐘降下,一同感受倒數跨年的熱烈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