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方會談場外訪民百人被抓

【新唐人】第五輪朝核問題六方會談第二階段會議18號上午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開幕。場內六國開論、場外來自八方的訪民齊聚請願,被警方強行抓走。

六方會談場外,19號上午7點開始,警察一發現可疑的上訪人士就抓進大公交車,或是小型警車上,隨後關進馬家樓收容中心。離大門周邊50米以外,警察恐嚇訪民自行離開,進入50米的人格抓勿論。

有訪民透露,18號六方會談開幕有100多訪民也被抓到馬家樓, 19號去釣魚臺國賓館的訪民比前一天多。警察也增加了布署,僅大門兩側,各停有十輛警車。

一訪民表示,他們並不想抗爭,但面對黑社會化政府,他們採取的策略就是大聲說出自己的聲音,另一訪民說,她長期被抓、被打,身體幾乎都被打壞了。

訪民:『腰部,骨肉挖盡,腿、肋肌理已經打壞了!肝臟也被打堅硬,造血功能都受到破壞了,白血球很不正常,(當局)雇用北京警察當幫兇,特別黑暗,警匪一家!』

目前北京零下八度,有六、七十歲的老太太為了上訪,經濟相當困難,長年在外餐風露宿。有北京市民指出,釣魚台國賓館外 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人頭鑽動,可惜訪民的生活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周平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