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逮捕涉嫌殺五妓女男子

【新唐人】警方星期一表示,他們逮捕了一名涉嫌在英格蘭東部殺死5名妓女的男子。

超市雇員湯姆 斯蒂文森(Tom Stephens)是在費利克斯托(Felixstowe)的家中被捕的。

國薩佛克(Suffolk)警隊高級警官高爾(Stewart Gull)星期一宣布:“他因涉嫌謀殺亞當斯(Gemma Adams)、尼可(Tania Nicol)、亞德敦(Anneli Alderton)、克雷尼爾(Paula Clennell)和尼可爾斯(Annette Nicholls)等5名女子被逮捕。”

斯蒂文森目前被警方拘押在薩福克郡的一個未透露地名的警察局。警方將在星期一晚些時候對這名男子進行盤問。遇害的5名女子的裸尸在本月連續11天中被發現,警方表示,這些謀殺案都有關聯。這5名女子都是在英格蘭東部城鎮伊普威治的妓女。英國全國共有350多名警察幫助當地警方調查這起妓女被殺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