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美經濟會議 男子企圖闖會場自焚

【新唐人】《首次中美戰略經濟對話》,14、15號2天,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會堂內中共官員高談中國社會和諧、穩定,是對世界和平的最大貢獻,而會堂外卻接連發生著令中共當局神經緊張的狀況;15號早上,一名男子攜帶汽油瓶企圖闖大會堂自焚,接著在大會堂附近又出現另一名嚷著要自殺的女子,此時當局如臨大敵的調派了大批軍警,前來增援巡守大會堂。下面是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吳儀在《首次中美戰略經濟對話》會議上表示:中國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和諧、穩定,是對世界和平與發展的最大貢獻。然而就在與會者,在大會堂內滔滔不絕的時候,大會堂外面有一名男子,攜帶著汽油瓶,打算闖大會堂引火自焚,最後警察在靠近大會堂的入口處,抓住了這名男子並押送到天安門分局。

而在大會堂附近,有幾名便衣和警察,也抓捕了一名嚷著”不想活了“,”要自殺“的女子,這名女子也被送往天安門分局。

為防止更多意外狀況發生,當局於是增派大批軍、警,分四層巡守大會堂;第一層是警察,第二層是警察和便衣,第三層武警,第四層是穿著軍裝的中央警衛團。而警戒線也延長到馬路對面的廣場西邊,警察在廣場各處搜查遊客的提包,所有的瓶裝飲料都必須打開檢查才能放行。

新唐人記者 唐宇 王新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