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為耶誕節仙境樂園揭開序幕

【新唐人】三只來自“快樂腳(Happy Feet) ”影片的動物演員企鵝,星期四拜訪了英國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正式開啟了耶誕節仙境樂園(the new Christmas Blush wonderland)的慶祝節目。

大轎車將企鵝演員法拉利(Ferrari)、查理(Charlie)和司蜜莉(Smiley)載到現場,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工作人員舖設白色地毯歡迎它們。

這些企鵝在蠟像館裡探險並玩得很高興,它們也看到了名人的蠟像,如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大衛(David)和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

法拉利(Ferrari)、查理(Charlie)和司蜜莉(Smiley)對耶誕晚餐那一幕特別感興趣,那一幕被設計成由克魯尼(George Clooney)及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來主持用餐。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發言人羅維特(Ben Lovett)說:「我覺得它們真的很喜歡耶誕晚餐的那一幕場景,我們設計那一幕由克魯尼及羅伯茨來主持;在看那一幕時,它們似乎興奮的跳到桌上,並在那裡到處亂跑…對我們的名人蠟像很是好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