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國際人權日放映會

【新唐人】國際人權日之際,加州理工大學舉辦了獲得多項褒獎的電影《沙塵暴》放映會,呼籲民眾對中國的人權問題予以關注。加州理工大學的部分師生觀看了該影片。

由加州理工大學法輪功俱樂部 大赦國際組織聯合舉辦的電影《沙塵暴》放映會晚八點在該校貝克曼演播廳舉行。影片以中國某城市遭到嚴重沙塵暴襲擊為背景,通過一位警官在絕境中的反思,反映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

當地大赦國際代表盧卡斯表示:“我們國際大赦組織一向十分關注中國人權狀況,法輪功是其中一部份,也包括其他方面,如壓制言論自由等。當然,重點是法輪功人權。”

放映現場的很多觀眾被故事情節深深打動,現場觀眾托尼表示:“信仰問題不屬於法律管轄範圍,而是每個人的權利。”

影片《沙塵暴》目前已被翻譯成十多種文字在全球發行,並已獲得多項褒獎,在各界引起了強烈反響。放映會的主辦者之一陳文表示:“我知道在中國還不只是法輪功,還有很多其他的團體也受到迫害,我希望大家能多發出一點聲音,為他們說一說話。 ”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羅娜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