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點燈揭開台北聖誕節序幕

【新唐人】即將卸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11日晚間點為台北市政府前的聖誕樹點燈,揭開台北聖誕節的活動。噱頭十足的點燈儀式卻不小心燒到聖誕樹一角,幸好工作人員及時滅火,現場氣氛不受影響依舊熱絡。

記者目前所在位置是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2006台北聖誕節一系列活動即將展開,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哦。

台北市長馬英九:「把耶誕夜從耶誕大餐和通霄狂歡拿回來,交給我們的宗教界。」

在馬英九和贊助廠商及牧師等人共同按鈴下,現場爆出煙火直衝高達七公尺的聖誕樹,為台北聖誕節揭開序幕。點燈儀式噱頭十足,現場卻發生聖誕樹一角被煙火燃燒的小插曲,幸好經工作人員緊急滅火,不影響現場氣氛。

贊助廠商南山人壽在現場設置了雪花機,讓不曾下雪的台北市也飄起了片片白色雪花,成了現場民眾的最愛。

民眾:「祝新唐人電視台觀眾聖誕快樂。」

而廣場前的教堂、馬廄的佈置也讓今年的台北聖誕節多了份宗教味。

新唐人電視 茅志剛 王佩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