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婦女研究出寶寶哭聲所代表的需要

【新唐人】很多父母都有這樣的經驗,寶寶在哭,卻不知道他在哭什么,現在有一位澳大利亞的婦女為全天下的父母找到了解決之道,并且成功的幫助了很多父母。

經過8年的研究,丹士頓(Dunstan)女士聲稱已分析出0到3個月寶寶的五种主要哭聲背后所代表的需求。

丹士頓女士是澳大利亞一名女中音歌唱家,從小音感就很好,儿子湯瑪斯出生后,她開始詳細紀錄湯瑪斯發出的聲音及反應,逐漸的,她能夠分辨哭聲并快速的滿足湯瑪斯的需要,后來她將自創的理論運用在親朋好友的寶寶身上,結果令人十分滿意,現在她藉著DVD教授「丹士頓寶寶語言」幫助父母了解寶寶的五种主要哭聲所代表的需求。

丹士頓女士說:「我們教授父母了解正常健康的寶寶每天會發出的五种哭聲,這五种哭聲各代表著肚子餓、累了、打隔、脹气、和不舒服等寶寶每天最基本的需求。」這樣一來,父母能很快的滿足寶寶的需要,進而避免寶寶大哭大鬧。

2006年一份由“國際优勢領導”研究團体的獨立調查顯示,百分之九十的母親認為丹士頓的寶寶語言非常有幫助,百分之七十的母親覺得在了解“丹士頓寶寶語言”后,寶寶的需求很快得到滿足并能盡快安靜下來。不過,“丹士頓寶寶語言”目前

只适用于0到3個月大的寶寶,丹士頓女士正在研究3個月以上的寶寶,希望也能解讀他們所發出來的聲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