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舉辦中國司法現狀演講會

【新唐人】日本大紀元時報在東京舉辦中國司法現狀演講會,被中共關押了3年的馮正虎揭示了中國地方司法的不公正,而曾經在黑龍江省做過警官的張延輝根据自己的經歷介紹了中國司法現狀,甚至是黑社會的一些手法。

12月3日晚,日本大紀元時報在東京都文京區的市民中心舉辦了中國司法現狀演講會。

馮正虎介紹說,自己主編了《中國日系企業要覽》,已在日本和中國公開發行,結果自己卻在2000年11月開始以違法經營的罪名被投進監獄3年,這是明顯的一件冤案,但是至今都沒有得到昭雪。

馮正虎通過分析几件實例指出,地方法院分割了國家統一法制,維護地方利益,法官沒有法治精神,偏听偏信,曲解法律,玩弄證据,制造了大量的冤假錯案。

張延輝曾經在黑龍江省任警官,親身經歷許多了公安、司法系統中的黑社會手法。

在回答解決中國司法不公正的途徑的時候,馮正虎表示,公檢法歸政法委管,而政法委又歸地方党委管,這樣地方法院就不可能公正。他建議中共應該放棄直接支配司法的體制。

張延輝在回答提問時表示,自己的表哥張延超因講法輪功的真相而被哈爾濱警察抓去,一天多就被打死了。他親眼看到表哥的前胸有一條長長的刀口。

新唐人記者海龍、張曉宇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