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眾要求新加坡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無理控訴

【新唐人】針對新加坡兩名法輪功學員因在新加坡中國大使館前抗議,於30日被新加坡法院判處坐牢,十二月一日,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前往新加坡駐台商務代表辦事處遞交抗議信,同時,在星期六台灣的退黨遊行當中,參與民眾亦針對此事,要求新加坡當局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控訴。

針對新加坡法院對於法輪功學員的不公判處,全球退黨中心李大勇表示:新加坡政府在面對法輪功問題時,倒向中共,是非常不理智的事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李大勇:「新加坡因為經濟問題,最近和中共走很近,也正因為如此,所以說新加坡很多的決策,受中共邪惡的影響。」

針對此事件,星期六,在灣聲援全球一千六百萬退出中共的遊行隊伍中,一群台灣青年學子舉著標語,要求新加坡法院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控訴。

台灣清華大學學生:「新加坡法院最奇怪的地方就是在於,他審判的時候要讓證據進去才對,因為我們審判的時候都要講求證據,居然不讓證人和證物進場,這是非常荒謬的一件事情。」

台灣學生認為,新加坡政府在此事件中,撤銷新加坡唯一人權律師執照的作法,違反民主法治常理。

台灣大學學生:「這樣的作法也會讓世界、國際社會感覺到新加坡政府可能已經從民主社會開始走向比較接近於獨裁的作法,那我認為這樣的作法是很危險的。」

十二月一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前往新加坡駐台商務代表辦事處遞交抗議信,表達對新加坡當局判決的抗議。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 吳惠林:「應該跟中共拒絕,而不是幫忙它來迫害善良的人民,所以呢我們來這裡遞交抗議信,希望它能夠轉交給新加坡的政府,然後從新來審判,給我們一個很公正的對待。」

台灣法輪功學員於台北市市中心,高舉橫福,呼籲新加坡不要做中共迫害幫凶。

新唐人電視 陳政祥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