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75屆好萊塢圣誕節游行熱鬧登場

【新唐人】第75屆好萊塢圣誕游行11月26日在洛杉磯好萊塢大道熱鬧舉行。起源于1928年的第一屆游行當時是用真的麋鹿拉著雪橇,上面坐著圣誕老人。75年過去了,好萊塢圣誕游行依然散發著�久的魅力,吸引著數十万觀眾沿途觀賞,以下是本台記者嵐洪 文凱從洛杉磯好萊塢發來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好萊塢圣誕游行今年已經是第75屆登場了,游行從傍晚5點開始,50多個來自南加州和全美各地的游行隊伍,包括16部游行花車,來自各地的樂隊,地主好萊塢高中樂隊,載著好萊塢明星的敞篷車,墨西哥民族服裝的騎士,蘇格蘭風笛樂隊,最后,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赶著馴鹿為孩子們送禮物的圣誕老人,听,這就是他的招牌笑聲”ho-ho-ho”。

好萊塢圣誕游行的最大特色就是有許多明星出場,今年,包括瑞吉斯菲賓Regis Phibin,喬治羅佩茲 George Lopez等數十位演藝界名人出現在好萊塢明星隊伍中,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也在現場高歌演出。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格沙及其家人也在游行中向觀眾招手致意。

游行中唯一以華人為主的團体 法輪功游行隊伍,是第二次參加好萊塢游行。由名為天國樂團的軍樂隊為前導,緊接著身著橙色唐裝的舞蹈隊、裝飾著巨大燈籠的花車,具有傳統特色的腰鼓隊。他們优美的舞蹈和振奮人心的鼓樂,給今年的好萊塢游行增添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風采,令人耳目一新。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嵐洪 文凱 在洛杉磯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