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警方突襲親朝鮮組織辦事處

【新唐人】星期一(11月27),日本警方以涉嫌違反藥物法,突襲了居住在日本的親朝鮮的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總部及分部。警方与協會成員發生了沖突。

警方星期一(11/27)突襲了一個親朝鮮組織的几處辦事處,這個組織涉嫌向朝鮮走私醫療供應品。至少20名警方調查人員以涉嫌違反醫藥法為由,突襲搜查了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在日本的几個辦公室。

親朝鮮的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Chongryon)的高層主管在警方突襲它的總部后表示,警方的突襲行動含有政治動机。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鹽崎恭久(Yasuhisa Shiozaki)星期一早上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警方基于怀疑親朝鮮的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General Association of Korean Residents in Japan)違反藥物法而突襲了它的總部,以及位于東京的其它分部。

鹽崎恭久說:“由于親朝鮮的在日朝鮮人總聯合會涉嫌違反藥物法,因此警方的國家安全分局今天早上對它展開調查。調查目前還在進行中,我相信警方是依据藥物法跟掌握了相關的證据,而采取突襲行動進行調查,以弄清事情的真相。”

日本警方已經證實了這次的突襲行動,但拒絕對進一步的細節予以證實。朝鮮在10月9日悍然核試爆后,日本已經對朝鮮施以一系列的制裁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