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吉林法輪功學員楊洪權遭迫害致死

【新唐人】中國吉林法輪功學員楊洪權,多次被延吉市國保大隊綁架,被多种酷刑迫害后在今年8月底去世。11月25號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發言人,何海鷹就此接受本台記者采訪說,將收集參与迫害相關人的罪證,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楊洪權今年三十六歲吉林市人,生性善良、憨厚,婚后和妻子居住在延吉市,98年年末和妻子開始修煉法輪功,處處按真、善、忍的標准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多年的腰、腿痛也不翼而飛。99年7月江氏集團對法輪功開始血腥鎮壓,他准備到省政府上訪,半路被公安攔截,押回吉林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楊洪權在2000年到2004年多次被延吉市國保大隊人員綁架、非法關押,其間對他施用過毒打、用木板刮肋條骨、拽著頭發將他掄圈儿,邊掄邊打、還用塑膠袋套住頭部窒息他等等酷刑。

多次的酷刑折磨使他的健康情形每況愈下。由于他的妻子也被非法勞教,并在警察殘酷的虐待下,出現精神障礙,勞教所還拒不放人的這些种种打擊下楊洪權在今年8月29號含冤去世。留下沒有生活來源的老母親和年輕的妻子。

何海鷹先生說七年來全世界許多法輪功學員都在揭露中國的這場迫害,特別在九評這本書出來造成退党大潮之后。

何海鷹:『很多人包括那些迫害者、凶手,他們都逐漸開始認識到他們所犯下的罪惡,認識到了共產党的窮途末路,其實很多惡人他們也住手了,或者有些人甚至幡然悔悟,暗地開始搜集相關的證据,人的良知在复蘇吧,對中共整個邪惡的本質認識也在逐漸清楚。』

他表示情形雖有改善,但是迫害依然存在。

何海鷹:『我們將与明慧网和追查國際密切合作,建立每一個詳細的個案檔案。包括受害人受迫害的情況和所有相關的凶手、惡人,為不遠的將來進行正義的審判,提供詳實的證据。』

何海鷹呼吁社會良心人士對楊先生的家屬伸出援手。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陳靜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