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行 “圣誕樹” 點燈儀式

【新唐人】11月23號,澳大利亞悉尼市市長与圣誕老人一起來到市中心的馬丁廣場,在傳統的“圣誕樹點燈儀式上,點亮了悉尼市最大的圣誕樹。

每年的11月23日,孩子們到悉尼市中心的馬丁廣場參与點亮圣誕樹的儀式已經成為悉尼的一個慣例。今年是第35年了。頭戴圣誕帽的孩子們一邊觀看精彩的演出,一邊等待點亮圣誕樹時刻的到來。

陪同悉尼市長克萊沃摩爾女士來到馬丁廣場的圣誕老人受到了孩子們熱烈的歡迎。

摩爾市長在致辭中表示,圣誕節是一個歡聚一堂的節日,她非常感謝來到馬丁廣場的人們,也非常開心能和他們一起慶祝圣誕節的來臨。

在孩子們的歡呼聲中,摩爾市長与5歲的男孩劉易斯一起按下開關,點亮了高達20米的圣誕樹。

這棵悉尼最大的圣誕樹用了19000個燈泡,180個金、銀挂件,以及120個閃閃發亮的紅色星星來裝飾。樹頂上的星星有1米5高。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周東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