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沙亞洲人權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惡行

【新唐人】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日前應波蘭最具盛名的私立大學克裡根•西維塔斯大學暨熱衷與在波蘭推廣亞洲文化的東方文化中心邀請,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參加了本周在華沙舉行的亞洲人權周活動。

本次亞洲人權周活在位於華沙市中心的文化科學宮舉行。在14日晚上的研討會上,喬高先生(David Kilgour)在研討會上提到了他最近在亞洲做調查研究時碰到的35歲的來自中國以外的一名男性病人。三年前該病人去上海第一人民醫院做腎移

植,但因為有嚴重的血清抗體的病變致使他很難找到匹配的供体。一位名叫譚劍明(音譯)的軍醫為了找到匹配的腎臟,在短期內摘除了八個不同人的腎臟。

大衛•喬高:“也就是說8個人為了他能找到正常匹配的腎臟而丟失了性命。我很清楚,每個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都被告知他們的器官來自于死刑犯,現在我知道有68項罪可以判死刑罪,但我無法相信剛才提到的8個人都犯了其中的某一種罪,至少我可以肯定這8個人中的法輪功學員根本都沒上過法庭。”

今年七月,喬高先生和另一位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發表了一份有關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報告指出自從中共自1999年鎮壓法輪功至今,中國大陸有4萬1千5百例器官移植手術所使用的器官來源不明,而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則回答了這個疑問。

在問及獨立報告所起到的作用時,喬高指出,“我已得知澳大利亞人去中國換臟器的“器官旅遊”,用他們的話來說,在近兩個月來好像已經“垮掉”了。

兩個月前,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哥特和我在那�。我很高興澳洲人正在停止這種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可怕的行為。”

本次在華沙舉行的亞洲人權周承蒙波蘭文化和遺產部部長兼華沙市市長的支持,主要討論在柬埔寨、北朝鮮、越南、西藏和中國的人權問題。

新唐人記者淩松波蘭華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