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調查團證實武漢同濟醫院涉活摘器官

【新唐人】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近期公佈了一份調查報告,這份報告證實,中國湖北武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院,在器官移植中涉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調查員在與武漢同濟醫院工作人員的通話中瞭解到,該醫院移植中心的器官供體除了犯人外還有法輪功學員。

『問:你們大量做腎移植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答:我們是最早的。我們醫院是數量做的最多的一個醫院,我們科在湖北地區做的是最多的。

問:從患者來講,希望腎源活體,找犯人的活體移植,比如用煉法輪功犯人的活體,這個行不行?

答:可以呀。

問:法輪功這樣的犯人活體能夠有保證足夠嗎?

答:對呀,可以呀,你到時候可以直接過來具體談……。』

另外,從江西省九江第一人民醫院調查得知,同濟醫院不僅本身進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還向其他地區的醫院提供活體器官。

『問:你們腎源、肝源都從哪兒找的呢?

答:有的是從廣東來,有的是從武漢來。要先打招呼,先配型才行啊。

問:去武漢找哪家醫院?

答: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他們的病人來自全國各地,還有好多東南亞的病人都去他們那兒。他們跟部隊和法院都有關係,找器官就很快。

問:你們今年八月五號做的一個?

答:肝源也是器官移植中心來的,從武漢來的。

問:聽說現在還有很多煉法輪功的?

答:那是法院提供,我們有要求,他們會批幾個合適的給我們……。』

今年7月25號,在美國波士頓舉行首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與會的同濟醫學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陳忠華,和另外兩家大陸的器官移植中心官員在波士頓被起訴。

他們被指控:對未經監獄受刑人同意,從受刑人(包括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牟利的行為,負有刑事責任,不僅犯有酷刑罪,更觸犯了國際刑事法上最嚴重的“群體滅絕罪”。

新唐人記者聞箴 唐宇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