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現兩幅文藝复興時期著名繪畫

【新唐人】曾創作《天使報喜》、《圣母加冕圖》的文藝复興時期意大利畫家安吉利哥(Fra Angelico)的兩幅畫,最近在英國牛津一位退休教授的空房子里被發現,這是最近几十年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現之一。

安吉利哥修士在1439年所畫的這兩幅油畫是挂在(毀於拿破侖戰爭的)佛羅倫薩圣馬可大教堂里和修女院祭壇上的裝飾壁畫的一部分。

据記載,當時佛羅倫薩統治者和藝術的主要贊助者麥地奇(Cosimo de’ Medici)兄弟委托當時住在那里的多明尼加修士安吉利哥,制作佛羅倫薩圣馬可大教堂和女修道院里祭壇的裝飾壁畫。

這兩幅畫是房屋主人在1960年代在加州一間博物館擔任歷史文件修護工作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兩幅畫,當時只覺得這兩幅畫不錯,并慫恿她的父親以几百英鎊(約美金200元)買下來。

明年3月份這兩幅畫將被拍賣,可望在拍賣會中賣到一百万英鎊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