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生命密碼」新書舊金山灣區發表

【新唐人】人的生命是不是可以改變﹖人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改寫生命密碼」作者李喬琚近日在舊金山灣區舉辦新書發表會和「追求生命中的真善美」 座談會。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道。

「改寫生命密碼」新書發表會和「追求生命中的真善美」 座談會上﹐作者與書中被訪談的十二位華裔生技創業家中的六位﹐和與會來賓分享了他們在新藥研發、醫學研究、生活保健、生技投資領域的心路歷程。

Optimer的執行總裁張念慈以自己在研製抗癌新藥時﹐經歷自己生病及好友過逝﹐讓他有生死在天的感受。

醫療器材Vertical Group執行合夥人張有德認為﹐當認識到工作不只是為自己﹐也是為了別人時﹐就會有動力。

台灣國科會組長楊啟航表示﹐生物科技不同於半導體、電子、電腦科技﹐它需要的時間較長﹐需要的投資較大﹐需要的耐心更多﹐“看這本書的話﹐你會知道﹐噢﹐原來他的成功是走過這麼多的辛路歷程﹐才有辦法成功的。他給我們很多的啟示﹐所以我想這個書﹐是一般人看了﹐你對生物科技有一個了解。”

「改寫生命密碼」作者李喬琚認為﹐“我自己有一個小小的感想﹐實際上是跟我寫書的﹐是完全一樣的感想。其實你人﹐不管做什麼樣的事業﹐你有那個激情﹐你有這個使命﹐而不是那個錢在驅使你﹐其實你會覺得你的生命跟你的事業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

恆信創投創辦人方瑞賢﹐“每一個工業﹐就好象生物一樣﹐有好多成功的例子﹐有很多的阻礙﹐所以如果能夠將那些故事講出來﹐會幫助好多人。”

18日中午﹐在南灣文化廣場李喬琚將另有一場新書發表會。

新唐人記者韓寧、劉偉在加州聖塔克拉拉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